Home        
About guzheng 

Resources
Events                  

Contact Me










                                                                   English  中文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克利夫兰, 俄亥俄州, 美国
硕士学位及教师执照, 音乐教育, 2011

东北师范大学, 长春, 中国
学士学位, 音乐教育, 2003

欢迎 来汤峥古筝工作室!

汤峥,出生于一个古筝世 家。她从小就随母亲(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古筝演奏专业,中国著名古筝演奏家曹正和赵玉斋 的学生)学习古筝演奏。除了和母亲学习之外,又拜师于著名古筝演奏家杨娜妮和闫莉门下。

汤峥于 2001年获得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国民族管弦乐协会古筝考级最高级别。她自从1998年就开始了古筝教学生涯,所教授的学生包括不同年龄和级别。 她曾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民族 管 弦乐协会优秀教师称号。她的一些学生已通过了中国民 族乐器演奏考级委员会的最高级别。其中很多学生曾获得省级和市级民乐比赛的各种奖项。

她在古筝教学中已经有近15年的经验了,曾经在中国和美国任教。她所教学生无任何年龄和 级别限制。上课时也可以根据学生或家 长的需求选择中文或者英文教学。

经过多年的磨练,她不但在 教学中积累了很多经验,自己还经常参加各种形式的演出,积累了很多的演出经验。她也为 学生提供很多演出的机会,使学生有更多的机会提高和展示演奏水平。

汤峥现居住在美国,俄亥俄 州,哥伦布的西北部地区。